8月6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8月6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2019年08月06日 21:39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8月6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深康佳A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3%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深康佳A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0.36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47.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3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亏损6.23亿元。

西部创业上半年净利增逾三成 三独董发异议声明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西部创业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 36,621.12万元,比2018年同期增长6.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626.22万元,比2018年同期增长30.85%。公司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加强代维代管业务进度管理,对往年年底一次性结算的代维代管收入按照权责发生制原则进行了分期确认。

公司独立董事吴春芳、罗立邦、赵恩慧认为,公司之子公司宁夏大古物流有限公司收到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稽查局做出的宁税稽罚告,目前尚无结果。半年度报告财务报表没有合理反映全资子公司宁夏大古物流有限公司涉税事项,认为西部创业2019年6月30日的财务报表没有公允反映其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故三位独董发异议声明,表示无法保证本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

天夏智慧股东将被动减持不超1.37%股份

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天夏智慧公告,公司股东浩泽嘉业与太平洋证券进行的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违约,太平洋证券计划对相关股份进行违约处置。浩泽嘉业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拟被动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5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37%。

万达信息获中国人寿方面二度举牌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万达信息公告,自2018年12月28日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至2019年8月6日收盘,中国人寿及其一致行动人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5497.25万股,累计增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117%。此次权益变动后,中国人寿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10.0259%公司股份。

荣丰控股控股股东拟增持0.5%-1%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荣丰控股公告,基于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及发展前景的信心,公司控股股东盛世达投资计划自2019年8月7日起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0.5%,且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双汇发展8月13日起停牌直至现金选择权申报期结束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双汇发展公告,公司股票将自8月13日起开始停牌,直至现金选择权申报期结束后复牌。双汇发展现金选择权股权登记日为2019年8月12日,现金选择权派发完毕后即进入申报程序。现金选择权价格为19.79元/股,经有效申报行使现金选择权的股东将以19.79元/股的行权价格获得现金对价。

东方电缆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2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东方电缆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收14.9亿元,同比增长7.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亿元,同比增长220%;每股收益0.28元。上半年重大海缆项目累计中标约13亿元,截止目前订单保有量约26亿元,体现企业良好的经营与盈利能力。

明阳智能上半年净利预增99%-14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明阳智能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为2.9亿元到3.5亿元,同比增加99%到140%。上半年,风电行业整体保持快速发展态势,公司在手订单增加及公司风机交付规模上升导致营业收入增加;公司推进风电场滚动开发战略,上半年出售大唐恭城新能源有限公司、大柴旦明阳新能源有限公司产生投资收益。

长园集团获格力金投举牌 拟继续增持3%-5%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长园集团公告,2018年4月3日至2019年8月6日,格力集团全资子公司格力金投、金诺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增持公司股份661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格力金投及其一致行动人金诺信的控股股东格力集团看好长园集团未来的发展前景,有意战略入股长园集团,本次增持主体拟以5元至7元每股的价格区间继续增持3%至5%股份。截至目前其无谋求公司控制权的计划。截至目前,长园集团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山东科兴药业有限公司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公司7.8135%股份。

中国铁建新签9.98亿美元海外合同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中国铁建公告,近日,公司下属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加纳国家临床转化科学研究所及加纳阿芙拉姆和欧朋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建设2万套保障房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合同,工期24个月,合同金额9.98亿美元,约折合69.92亿人民币,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8年营业收入的0.96%。

正裕工业股东元豪投资拟减持不超1%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正裕工业公告,持股4.4857%的股东元豪投资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择机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537,00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0.9938%。

海通证券7月份净利5.56亿元环比微增1.28%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海通证券公告,7月份公司营收13.52亿元,净利5.56亿元,较6月份净利5.49亿元环比增长1.28%。

招商证券7月份净利4.21亿元环比增长11.38%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招商证券公告,2019年7月,公司母公司营业收入11.12亿元,净利润4.21亿元,较6月份净利3.78亿元环比增长11.38%。

华泰证券7月净利3.53亿元环比增长8%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华泰证券公告,公司母公司7月份营收为10.51亿元,净利为3.53亿元,较6月净利3.27亿元环比增长8%。

福田汽车前7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2.42%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福田汽车公告,公司1-7月份累计汽车销量为309452辆,同比增长2.42%。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为3638辆,同比增长132%。

兰太实业上半年净利略增2%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兰太实业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5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8.7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2.1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21%。每股收益0.481元。

维维股份17%股份溢价转让予徐州国资新盛集团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维维股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维维集团8月2日与新盛集团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维维集团拟向新盛集团转让所持公司股份2.8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转让价款9.55亿元,折合每股3.36元,较公司最新价3.1元溢价约8.4%。若转让完成,则新盛集团直接持有17%股份,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维维集团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公司由有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新盛集团为徐州市国资委旗下国有独资企业。

ST岩石控股股东存硕实业拟累计增持5%公司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ST岩石公告,8月6日,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存硕实业有限公司增持了公司股份108,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2%。存硕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自本次增持之日起6个月内,择机增持上市公司股份16,723,500股,累计增持比例为公司总股本的5%(含本次增持)。

四川路桥前7月累计中标额约176.49亿元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四川路桥公告,公司及下属公司7月份中标工程施工项目18个,中标合同金额约34.58亿元。截至7月31日,公司本年度累计中标工程施工项目84个,累计中标金额约176.49亿元。

南卫股份拟5224万元现金认购江苏医药10%股权参与混改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南卫股份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认购江苏医药10%的新增股权,增资金额5224万元。江苏医药员工拟通过员工持股平台同步实施增资。增资完成后,南卫股份持有江苏医药10%股权。江苏医药作为江苏省内知名的流通企业,一直从事药品、医疗器械的批发、零售等业务,此次交易系上下游企业的产业整合。江苏医药通过本次增资引入非公有资本,能够促进企业产权的多元化,实现混合所有制改革目标。

闻泰科技股东茅惠英计划减持不超3%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闻泰科技公告,持股6.75%公司股东茅惠英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日起3个月内采取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不超过19,117,99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

天药股份原料药厂区和制剂厂区通过美国FDA现场检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天药股份公告,公司原料药厂区和制剂厂区此前接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现场检查,此次检查属于现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包括泼尼松、泼尼松龙、螺内酯、地塞米松、曲安奈德等销往美国的产品,涵盖公司整个质量管理体系。近日,公司两厂区分别收到FDA出具的现场核查报告,表明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FDA CGMP的要求,可继续在美国市场销售。

江淮汽车前7月累计汽车销量同比下降9.46%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江淮汽车公告,公司7月份销量为2.76万辆,同比下降27.29%,其中纯电动乘用车销量1738辆,同比下降66.5%。1-7月份,公司累计汽车销量为26.27万辆,同比下降9.46%,其中,纯电动乘用车销量为4.08万辆,同比增长61.79%。

新希望7月生猪销售收入4.98亿元环比增长38%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新希望公告,公司7月销售生猪31.34万头,环比增长45%,同比增长82%;收入为4.98亿元,环比增长38%,同比增长131%;商品猪销售均价15.84/公斤,环比增长2%,同比增长28%。生猪销量环比、同比上升较大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在今年初,根据外部形势变化,开始加大了仔猪投放力度。生猪销售收入环比、同比上升较大的主要原因是生猪价格大幅上涨,以及生猪销量上升较大。

中国银河7月净利4.22亿元环比增73%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中国银河公告,7月份公司母公司营收为9.8亿元,净利为4.22亿元,较6月份净利2.44亿元环比增长73%。

龙净环保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逾一成 在手订单创历史新高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龙净环保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44.38亿元,同比增长36.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7亿元,同比增长10.49%;每股收益0.26元。公司期末总资产达191.70亿元,净资产达52.14亿元,均创历史新高。报告期,公司新增有效合同73.1亿元,同比增长9.1%,期末在手订单达194亿元,比上年末增加12.79%。公司新增合同持续增加,在手订单充裕,两项数据均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南山铝业拟建设汽车轻量化铝板带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南山铝业公告,未来汽车用铝将是铝加工行业主要发展趋势,市场前景广阔。公司决定扩大生产线,拟投资建设汽车轻量化铝板带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15.64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年新增汽车轻量化铝板带10万吨。项目拟建厂址位于已建成年产20万吨超大规格高性能特种铝合金材料生产线项目厂区内部。

南京证券7月份净利1.02亿元环比增长77.62%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南京证券公告,7月份,南京证券母公司营收24,730.93万元,净利为10,162.69万元,较6月份净利5,721.67万元,环比增长77.62%。

高能环境所属联合体中标3.5亿元施工项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高能环境公告,近日,公司牵头的联合体成为“泸州市危险废物综合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标段”的中标单位,中标价暂定3.5亿元。

中信证券7月净利6.96亿元环比略增2%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中信证券公告,公司母公司7月份营业收入为16.65亿元,净利为6.96亿元,较6月份净利为6.82亿元,环比增长2.05%。

西南证券7月份净利5137万元环比增长34.43%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西南证券公告,7月份实现营业收入16,254.02万元,净利润5,137.08万元,较6月份净利润3,821.24万元,环比增长34.43%。

广州港前7月预计完成货物吞吐量同比增长9%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广州港公告,7月份,公司预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74.1万标准箱,同比增长5.6%;预计完成货物吞吐量4302万吨,同比增长13.4%。2019年1-7月份,公司预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168.7万标准箱,同比增长8.9%;预计完成货物吞吐量28849.6吨,同比增长9.3%。

华电重工所属联合体签订16.56亿工程合同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华电重工公告,公司牵头的联合体方与滨海智慧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签署了《国家电投滨海南区H3#300MW海上风电工程主体施工一标段施工合同》和《国家电投滨海南区H3#300MW海上风电工程主体施工二标段施工合同》,合同金额分别为7.74亿元和8.82亿元,总合同额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8.38%。

中信建投7月份净利润6.18亿元环比增长36.7%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中信建投公告,中信建投(母公司)7月份营业收入13.86亿元,净利润6.18亿元。 较6月份净利润4.52亿元,环比增长36.7%。

天房发展及下属子公司拟进行债务重组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天房发展公告,公司自2018年2月以来,向苏州信托累计融资4.914亿元,目前融资余额4.914亿元人民币。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天津华景,2017年4月5日向北京银行天津分行融资8亿元,目前该笔融资余额5.11亿元。上述两笔融资现即将到期。中国长城资产拟与上述两笔融资的债权人及债务人签订《债权转让协议》,收购上述两笔融资的债权,共计不超过10.024亿元。同时,长城资产拟与公司、天津华景、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华博签署《债务重组协议》,商定由公司、天津华景及天津华博作为重组后债务共同还款人,重组后债务总额不超过10.024亿元,债务重组期限为3年。本次债务重组完成后,将极大缓解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资金压力,消除公司的偿债风险,改善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财务状况。

亚星客车前7月份汽车销量同比增长24%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亚星客车公告,7月份,公司汽车产量425辆,同比增长42%,销量为421辆,同比增长46%;1-7月份累计产量2429辆,同比增长22%,累计销量为2437辆,同比增长24%。

华润双鹤异烟肼原料药通过WHO PQ认证评估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华润双鹤公告,公司控股孙公司浙江新赛科异烟肼原料药通过世界卫生组织(简称“WHO”) Prequalification (简称“WHO PQ”)认证书面评估,这意味着WHO组织对该原料药质量的认可和肯定,标志着该原料药产品可以继续列入WHO批准的抗结核产品采购清单。世界卫生组织预认证(WHO PQ)是WHO全球基金项目之一,主旨是为发展中国家如非洲等地区提供优质的药品,其中包括极具传染性的抗结核病药品。异烟肼是治疗抗结核病的主要药物。

公司股份 长园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