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华集团(00196)拟发行2亿美元优先票据

宏华集团(00196)拟发行2亿美元优先票据
2019年07月26日 07:49 智通财经

原标题:宏华集团(00196)拟发行2亿美元优先票据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宏华集团(00196)发布公告,于2019年7月25日,该公司、附属公司担保人及初次承购人就发行2亿美元于2022年到期年息6.375%的优先票据订立购买协议。

票据发行的估计所得款项总额约为2亿美元。该公司目前拟将票据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主要用作偿还现有债务,其次用作一般营运资金用途。

此外,公司将寻求票据以仅向专业投资者发行债务的方式于香港联交所上市,且已接获香港联交所有关票据符合资格上市的确认函。

购买协议及票据发行须待若干条件达成后,方可完成,预计完成时间将为2019年8月1日或前后。

宏华集团 智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