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鑫集团总裁姜东荣膺“2019中国二手车流通行业风云人物”

易鑫集团总裁姜东荣膺“2019中国二手车流通行业风云人物”
2019年07月18日 14:52 环球财富网

原标题:易鑫集团总裁姜东荣膺“2019中国二手车流通行业风云人物” 来源:环球财富网

​2019年7月18日,在贵阳举行的2019CUCA中国二手车大会上,易鑫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姜东荣膺“2019年度中国二手车流通行业风云人物”。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中国二手车大会是国内二手车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盛会之一,至今已举办五届。此前的2017、2018年,易鑫集团CEO、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张序安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右四为易鑫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姜东

易鑫集团是国内专业的互联网汽车金融交易平台,成立于2014年8月,2017年11月1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是国内互联网汽车金融交易平台第一股。依托“人+车”的数据库优势,易鑫集团持续打造便捷、安全的一站式汽车金融交易平台,通过自营和助贷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购买新车和二手车的融资服务。截止目前,易鑫集团已完成智能数据、风控管理、资产管理三大中心的核心布局,总资产规模过500亿元,业务范围遍及全国340多个城市。本月8号,易鑫宣布其累计汽车融资额突破1000亿元,成为国内第一家实现此交易规模的第三方汽车金融交易平台。

在二手车版块,易鑫集团的表现同样亮眼。财报数据显示,2018年在中国二手乘用车销售同比增长11%的情况下,易鑫的二手车金融交易完成21.1万单,同比增长31%,明显跑赢市场;另据控股股东易车的2019年一季报,截至3月31日,易鑫的二手车金融交易量实现39%的同比增长率。

成立不到五年的时间内有此成绩,展现出易鑫超于行业的发展水平,作为易鑫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的姜东先生功不可没。

易鑫执行董事兼总裁姜东表示,成立五年来,易鑫经历过数个重要里程碑时刻,充分显现了其“Tech+Fin”战略的实践成效。未来,易鑫将进一步通过技术与数据驱动推动业务的创新与提升,持续打造更安全便捷的一站式汽车金融交易平台,帮助更多国人实现“喜欢,就开回家”的汽车梦想。

易鑫集团 易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