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龙国际(01182-HK)Primus的公平值可能为零

胜龙国际(01182-HK)Primus的公平值可能为零
2019年06月26日 06:37 财华网

  [财华社讯]胜龙国际(01182-HK)公布,基于独立估值师所编制对Primus的估值报告的初稿,预期于2019年3月31日Primus股份的公平值可能为零,而该集团或会录得以公平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其他全面收益的股本投资的公平值变动约5420万元。由于录得Primus股份公平值的有关变动,预期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该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全面亏损总额将相应受到影响。由于减值属非现金性质,故并无对该集团营运现金流量产生即时影响。

由于估值报告尚待独立估值师定稿,故本公布所载资料仅以管理层根据现时可得资料作出的初步评估为基准。该集团尚未就相关资料与该公司核数师达成一致及该集团可能录得Primus股份的公平值金额与本公布所披露者可能有所不同。

于本公布日期,该集团于Primus拥有73,251,487股E类优先股,相当于全部已发行优先股悉数转换后但于根据雇员购股权计划及经Primus发行的认股权证所授出的购股权获行使前,Primus经扩大已发行股本约20.8%。

胜龙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