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升控股(02680)澄清集团员工未参与附属公司保荐的IPO审查期间的不当行为

创升控股(02680)澄清集团员工未参与附属公司保荐的IPO审查期间的不当行为
2019年06月21日 06:35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创升控股(02680)公布,董事会注意到近期刊发的若干媒体报道,彼等于报道及╱或评论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的前任高级职员的被指控的不当行为时,提及公司及╱或其附属公司的名称。

经查询,董事会确认及澄清,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或彼等的员工,概无在公司的附属公司保荐的首次公开发售的审查程序期间,参与到该被指控的不当行为中。公司特此保留其因该等报道而遭受的任何损害及损失提出索偿的权利。

IPO 创升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