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新控股(01048)出售两全资附属以改善资产负债比率 继续停牌

煜新控股(01048)出售两全资附属以改善资产负债比率 继续停牌
2019年06月20日 20:3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煜新控股(01048)发布公告,于2019年6月20日,该公司与Diamond Talent Holdings Limited(DTHL)(由公司执行主席及执行董事以及控股股东ZhuJun全资拥有)签订股份转让文件,该公司已以代价为100美元向DTHL出售其两家属于净负债状况的全资附属公司,即新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NMSL)及Novo Commodities Pte. Ltd.(NCPL)的全部股本。

公告显示,NCPL曾从事贸易及分销铁矿石、煤炭及钢铁产品直至2017年4月30日止财务年度末。于FY2017后,因集团已停止其贸易及分销业务,NCPL并无进行任何业务活动。

NMSL曾为集团的贸易及分销业务的成本中心,并自截至2018年4月30日止财务年度起处于不活跃状态。NMSL持有一家全资附属公司,即NovoCommodities(HK)Limited。NMSL及NCL(塞舌耳)目前均处于不活跃状态。

该公司表示,出售事项预计将会对集团的财务状况产生正面影响,塬因为于出售事项完成后,目标附属公司的负债将不会于集团的账目内综合入账。

此外,出售事项完成后,预计约650万美元的负债净额将从集团的综合财务报表中剔除,以及使集团截至2020 年4月30日止年度的财务状况及资产负债比率得到进一步改善。

另外,该公司股份将继续停牌。

煜新控股 资产负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