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竞争落子图书馆联动 新东方在线欲借点带面缩短教育差距

屏幕竞争落子图书馆联动 新东方在线欲借点带面缩短教育差距
2019年04月08日 01:05 证券日报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刚刚在港交所上市的新东方在线,将“屏幕竞争”的目光落在了和图书馆的联动上。

    新东方在线联席CEO孙畅表示:“新东方在线将从三方面入手,为少年儿童提供数字化的个性阅读方案。将新东方在线精心挑选的优质的教育资源输送到全国各地,解决资源不均衡的问题;通过少年儿童英语阅读水平的全国摸底,找准地域间的能力鸿沟,有针对性的推出个性化解决方案;通过匹配不同的阅读内容填补鸿沟,为解决我国在不同地域及城乡的阅读资源和阅读水平的不均衡问题上贡献我们的力量。”

    据悉,此项目引入蓝思英语阅读分级测评体系作为测试支撑,通过“测、阅、学、读”的完整阅读闭环,帮助少年儿童读者准确定位阅读能力水平,适配读物难度,并提供个性化的阅读服务。4月2日,全国首站在国家图书馆少年儿童馆拉开序幕,随后将辐射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山东、广东等21个省3个直辖市的近200家图书馆,计划总计邀请近10万名少年儿童进行免费蓝思英语阅读分级测评,为全国各地少年儿童搭建专业的个性化双语阅读能力提升平台。“通过合作,双方最终希望能够达到‘以点带面’的效果,通过各地图书馆的推广和辐射作用,帮助更多少年儿童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逐步提升欠发达地区的教育理念和水平。”辛向晖如是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