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5.9业绩说明会明明在预征集环节至少提交了两个问题: 一是尿素...

投资者提问:5.9业绩说明会明明在预征集环节至少提交了两个问题: 一是尿素...
2023年05月11日 16:1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5.9业绩说明会明明在预征集环节至少提交了两个问题: 一是尿素业务不挣钱,为何不剥离集中精力拓展新业务? 二是尿素业务不挣钱,医药中间体下滑严重情况下,未来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究竟在哪里? 三是与重庆绿能纤材的具体合作方式是什么,利益分配机制又是什么样的?

董秘回答(河化股份SZ00095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1、 公司子公司河化生物凭借“群山”牌尿素积累的良好口碑、依托成熟的销售渠道与销售网络,通过委托第三方加工的形式开展尿素业务。尿素委托加工销售业务可以根据市场的需求及市场价格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市场行情可观时,公司可加大业务规模,扩大营收,市场行情清淡时,公司可及时收缩业务,避免亏损。截止目前,子公司河化生物未发生亏损。同时公司尿素业务的发展并不影响公司其他业务的拓展。 2、 去年公司子公司南松医药业务有所下滑,公司已积极采取应对措施,一方面进行生产线技改,为拓展新产品做准备;另一方面,利用自身技术、设备的特点和优势,加强与行业内企业的联系,寻找更多的合作伙伴,扩展CDMO市场。截止2023年一季度,医药中间体业务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36%。 3、 公司与绿能纤材在产品研发、试制、市场开发等方面展开深化合作,利益分配机制涉及商业机密,不便公开,望谅解。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朗坤环境 301305 25.25
  • 05-11 美芯晟 688458 75
  • 05-11 宁新新材 839719 14.68
  • 05-11 航天软件 688562 12.68
  • 05-11 三联锻造 001282 27.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