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产品关于卡纳琳和莱美舒的竞争对手是那几家公...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产品关于卡纳琳和莱美舒的竞争对手是那几家公...
2023年05月04日 17:3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产品关于卡纳琳和莱美舒的竞争对手是那几家公司

董秘回答(莱美药业SZ30000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核心产品卡纳琳由公司自研自产,系首家获得CFDA 批准的淋巴示踪剂。卡纳琳可用于多种癌症手术的淋巴清扫,如胃癌、乳腺癌、甲状腺癌、结直肠癌等。卡纳琳在甲状腺领域、乳腺、胃肠、妇科肿瘤等多领域获得了临床专家共识,学术机构及市场的高度认可,目前已成为国内甲状腺外科手术一线常规用药。公司产品莱美舒适应症为:胃食管反流病、反流性食管炎的治疗、已经治愈的食管炎患者预防复发的长期治疗、GERD的症状控制。莱美舒属于消化道药物,在该领域的竞争对手主要为有相同适应症产品的其他医药制造企业。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甲状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5 蜂助手 301382 23.8
  • 05-05 华纬科技 001380 28.84
  • 05-05 德尔玛 301332 14.81
  • 05-04 航天南湖 688552 21.17
  • 05-04 慧智微 688512 20.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