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面对电商传统的百货毫无竞争力,只有另开商路才能起死回生,请问控...

投资者提问:面对电商传统的百货毫无竞争力,只有另开商路才能起死回生,请问控...
2022年06月27日 17:3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面对电商传统的百货毫无竞争力,只有另开商路才能起死回生,请问控股股东的免税牌照为什么申请不下来?有没有希望申请?公司是否用尽了一切办法?这对公司的经营非常重要,也是广大投资者非常关心的事,能否以实情告知广大投资者。另外公司有打算转型开展电商业务吗?以上问题昐能实话实说。谢谢!

董秘回答(友阿股份SZ002277):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1、关于控股股东申请免税品经营资质事宜,控股股东相关部门一直在跟进该事项,如该事项有任何实质性进展,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就上述事项的相关进展情况履行披露义务。2、公司于2014年开始实施转型升级020战略,同时开始建立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渠道运营平台,目前公司已建设的线上消费平台分别是“友阿海外购”、“友阿微店”、“友阿购”等。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