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注意到公司从19年-21年三年净利润总额为6.05亿,而同期现...

投资者提问:注意到公司从19年-21年三年净利润总额为6.05亿,而同期现...
2022年06月16日 08:4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注意到公司从19年-21年三年净利润总额为6.05亿,而同期现金流量表里支付给职工或为职工支付现金总额达到21.5亿,从数据看很直观了,请问公司在人均效益提升方面有何措施?

董秘回答(广电计量SZ002967):

2022年,公司以“前移重心做强做优子公司,整合资源创新打造新生态”为经营主题,坚持技术引领市场,以高端人才为牵引,推动业务结构从计量检测向“计量+检测+科研/咨询/认证”综合化业务结构持续升级;持续创新业务管理模式,推进人才前移、技术前移、管理前移,以精细化管理助推公司经营提质增效;稳步推进外延并购,坚守同心多元化战略,积极整合行业资源,努力提升构建企业内部高效运营机制,全力打造外部多方式、多层次战略协同发展生态圈,构筑业务增长新引擎和资本运作新模式,实现公司高质量快速发展。 公司具体提升经营效率和效益的相关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2021年度报告》“第三节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十一、公司未来发展的展望 (四)经营计划”。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
  • 06-16 信邦智能 301112 27.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