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业务属于新基建么,在新基建方面有什么布局?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业务属于新基建么,在新基建方面有什么布局?
2022年01月11日 09:1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业务属于新基建么,在新基建方面有什么布局?

董秘回答(海能达SZ002583):

您好,公司业务中5G、工业互联网、卫星互联网、AI等业务模块均属于新基建领域。公司积极抓住”新基建”的机遇,正加速完善相关业务的创新和布局。 5G、工业互联网是公司今年重点发力的新业务方向之一,公司的5G轻量化核心网、扩皮基站和O-RAN小基站等产品已正式商用,目前已配合运营商为部分工业、矿业、港口等行业客户提供了5G工业联网解决方案;公司还与广东联通签订5G+AI行业应用平台-轻量级5G用户面功能研发项目,开展对5G智慧园区建设的积极探索,合作推广行业专网。卫星互联网领域,公司将5G通信与宽带低轨卫星通信两种技术优势结合,对卫星配套的地面通信系统进行技术攻关,目前部分试验系统已实现交付。AI领域,公司为电力、工商业、矿业等行业提供了边缘智盒和可视化智能终端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客户智能化转型。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37.23
  • 01-11 希荻微 688173 33.5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