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和高伟电子在VR/AR方面的合作进展如何,...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和高伟电子在VR/AR方面的合作进展如何,...
2021年10月25日 13:4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和高伟电子在VR/AR方面的合作进展如何,高伟电子是否立讯精密的子公司,贵公司和高伟电子合作会帮助公司打开虚拟现实和元宇宙领域的市场吗?

董秘回答(苏大维格SZ300331):

您好,公司与高伟电子控股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等相关方就共同合作进行Tof diffuser、DOE光学器件、VR光学器件、AR光波导镜片、AR-HUD光学材料、多层衍射光学镜片以及 Metalens等光学材料及器件的研究开发、产业化应用、规模化生产,并实现向全球领先的移动设备制造商等终端客户的应用和销售达成共识并签订了《合资经营协议》,目前,相关事宜正有序推进中。上述合作结合了公司在微纳制造领域的技术研发优势与高伟光学在移动设备产业链的生产管理、客户资源优势,有助于实现双方在新型显示等光学领域的市场目标。公开资料显示,高伟电子系立景创新集团间接控股的香港上市公司,系立讯精密主要策略联盟伙伴。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伟电子 VR AR 新浪财经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