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不久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负责管理,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

投资者提问:不久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负责管理,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
2021年09月22日 17:23 问董秘

老司机都在用的炒股利器,一键搞定外资动向!每天9点选20只潜力股!高盛、大摩在A股操盘记录尽在掌握

投资者提问:

不久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负责管理,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牵头编制的《装配式内装修技术标准》发布,今年10月1日起实施。该标准与公司参与定制的标准有没有什么冲突?公司目前参与了哪些标准的定制?

董秘回答(亚厦股份SZ00237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年来,公司与住建部、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浙江省建筑业行业协会等业内权威单位共同主编了关于建筑工业化装配式装修的相关规程与标准,其中《建筑工业化内装工程技术规程》(T/CECS 558-2018)是国内首个工业化内装的行业标准。公司参与主编的《装配式内装工程质量验收规范》(DB33/T 1168-2019)、《职业技能考评标准装配式内装工》(TZ 0119-2020)也已获批发布。除此之外,公司还以参编形式参与编制了多个工业化内装的地方标准。二级市场有不确定性,敬请您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