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公司有没打算布局功能性消费品?例如皮肤病血毒丸,开发...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公司有没打算布局功能性消费品?例如皮肤病血毒丸,开发...
2021年06月22日 14:1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公司有没打算布局功能性消费品?例如皮肤病血毒丸,开发具有清咽利嗓功能的健康消费品?

董秘回答(特一药业SZ002728):

您好!感谢您的关心!公司全资子公司特美健康作为大健康产业投资运营平台,其发展方向包括但不限于结合止咳宝片产品的经验和品牌等优势,推动开发具有清咽利嗓功能的便于携带和使用的健康消费品。目前,公司还在对相关产业及市场进行考察,若日后有相关进展,公司将根据规定及时进行信息披露,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特一药业 消费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