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2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6月22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06月21日 20:13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6月21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中贝通信:预中标中国移动湖北公司有线宽带接入工程施工项目,中标总金额1.25亿元

  6月21日讯,中贝通信公告,预中标中国移动湖北公司2021-2023年有线宽带接入工程施工项目,中标总金额1.25亿元。

  钱江生化: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浙江国资委批复

  6月21日讯,钱江生化公告,2021年6月21日,公司收到浙江省国资委出具的《浙江省国资委关于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批复》(浙国资产权[2021]34号)。

  双良节能:联合体签订约3.95亿元电厂项目合同

  6月21日讯,双良节能公告,公司与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省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国家能源集团内蒙古上海庙发电有限公司于今日签订了《国家能源集团内蒙古上海庙电厂2×100万千瓦机组工程项目钢结构间冷塔及间冷系统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约3.95亿元。

  贵研铂业: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

  6月21日讯,贵研铂业公告,根据云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国企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贵金属集团会同云投集团拟采取措施推进贵金属集团改革,包括但不限于上市公司股份无偿划转、上市公司现金购买资产等。预计该事项的实施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亦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预计该事项的实施将导致公司控股股东由贵金属集团变更为云投集团。

  浙江交科:拟中标16亿元义东高速公路东阳(南市至南马)段第02标段项目

  6月21日讯,浙江交科公告,下属公司浙江交工为义东高速公路东阳(南市至南马)段第02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拟中标金额16亿元。

  通源环境:预中标4.78亿元项目

  6月21日讯,通源环境公告,预中标界首市邻避设施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4.78亿元。

  广汇能源: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9%-117% 业绩超去年全年

  6月21日讯,广汇能源公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3.5亿元-14亿元,同比增长109.22%到116.97%,已超过2020年度全年净利润。公司在完成5月8日-6月12日清洁炼化公司年度检修36天的基础上,整体上半年公司主营业务产品销量仍实现大幅增长;公司LNG、甲醇、煤炭、煤基油品等各类主营业务产品价格市场行情大幅提升,销售均价明显高于上年同期。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