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电能目前的业务业绩完全发生变化,是否需要更换名称?这...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电能目前的业务业绩完全发生变化,是否需要更换名称?这...
2021年06月09日 14:0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电能目前的业务业绩完全发生变化,是否需要更换名称?这里有各个小股东为以后的电能取的名称希望能让公司参考。微芯集成。中电微。电科集成。中声光电。西南集成。中电科芯。芯片集成。中科芯微。 声光电。中电西芯。中科集成。西部微芯。希望公司参考。让我们共同陪伴电能股份一起成长。让电能股份成为中国芯片企业的领军企业。

董秘回答(电能股份SH600877):

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推进更名事项。但更名首先需要经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核名审批,随后方可召开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其中,名称申报及核名审批需沟通协调,股东大会也需提前15天通知,因此还请大家谅解。 关于您的建议,我们会认真考虑,谢谢您的支持,顺祝股价长虹!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能 微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瑞丰银行 601528 8.12
  • 06-10 华菱线缆 001208 3.67
  • 06-09 阳光诺和 688621 26.89
  • 06-09 联科科技 001207 14.27
  • 06-09 铁建重工 688425 2.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