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百亿资金抄底,龙头20cm涨停,这一低位板块即将爆发!

尾盘百亿资金抄底,龙头20cm涨停,这一低位板块即将爆发!
2021年06月08日 16:58 新浪财经综合

  鸿蒙崛起,白酒退潮,加速的不好追,崩盘的不敢接,短线市场该如何把握?别着急,这一低位板块正在悄悄走强,已经迎来布局良机!

  近期,市场处于高轮动状态,资金主要沿着两条轨迹炒作,一是以白酒、医美为核心的长趋势赛道,二是以科技、券商、军工为首的超跌反弹阵营。医美、白酒已经进入崩盘期;而超跌反弹阵营中,唯一还没有加速的就是军工板块。

  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

  从技术面来看,历经一个多季度的整固后,军工板块已回归至高性价比区间,今天尾盘龙头天和防务20cm涨停,新余国科晨曦航空航发动力等纷纷大涨。

  从基本面来看,今年7月1日,A股将步入百年庆历史“窗口”,军工板块正准备迎接期间可能出现的利好加持,从而爆发出新一轮主升浪行情。

  如果未来军工全面爆发,谁最可能成为龙头?

  a.“卡脖子”芯片

  型号量产叠加自主化发展需求,大幅增加军民两用半导体芯片行业弹性,尤其是部分 “卡脖子”军用芯片,有望成为芯片行业自主化发展的突破口,成长性凸显。相关标的:景嘉微北斗星通雷科防务

  b.飞机产业链。

  在国防体系“练兵备战”的大背景下,新型航空装备(如占比极低的三代半及四代机)换装需求迫切且确定,加上C919迈入商业运营时代,从滚动式采购转变为大单式采购,新型军机/航空装备有望迎来业绩井喷放量期,该产业链或将成为航空装备中增速最快的板块。相关标的:航发动力、中航西飞成飞集成

  如何轻松把握军工龙头上车点?

  “五星股票池”基于高手操盘指标,捕捉龙头股低吸和趋势股追涨的买点机会,快速锁定即将爆发的金股。当个股日线图出现(B)信号,则是买入时机;当个股日线图出现(S)信号,则是卖出时机。

  如上图所示:5月27日军工龙头春兴精工就已发出买入信号(B),至今上涨幅度超50%,且还未发出卖出信号(S),这意味着该股后期仍存在溢价空间。

  下一个要爆发的军工龙头会是谁?抓紧解锁最新“五星股票池”进行精准抄底!

  >更多买点信号,点击此处查看五星股票池<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洪兴股份 001209 --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