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全球及北美工业大麻合法化不断推进,驱动植物照明需求爆发。根据C...

投资者提问:全球及北美工业大麻合法化不断推进,驱动植物照明需求爆发。根据C...
2021年06月09日 12:3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全球及北美工业大麻合法化不断推进,驱动植物照明需求爆发。根据CanopyGrowth测算,全球工业大麻市场规模超过3000亿美元。室内种植将是美国大麻种植主流。请问公司植物照明产品是否有应用于工业大麻种植?谢谢

董秘回答(崧盛股份SZ301002):

您好!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中、大功率LED驱动电源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积极顺应新兴照明市场的发展趋势,将主营业务不断向智能照明、植物照明等新兴照明应用领域拓展,充分把握智慧照明、植物照明新兴市场的行业机会。公司植物照明驱动电源保持高速增长,主要系公司在该领域的突出先发优势得到进一步扩大所致。报告期内,我司外销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比重分别为7.67%、10.43%和8.88%,外销占比较小。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照明需求 大麻 工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瑞丰银行 601528 8.12
  • 06-10 华菱线缆 001208 3.67
  • 06-09 铁建重工 688425 2.87
  • 06-09 阳光诺和 688621 26.89
  • 06-09 联科科技 001207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