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 ,公司连续下跌迟迟不推进持股计划,一季度增收不增利,...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 ,公司连续下跌迟迟不推进持股计划,一季度增收不增利,...
2021年06月07日 17:0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 ,公司连续下跌迟迟不推进持股计划,一季度增收不增利,二季度动煤大幅上涨成本暴增,二季度缺电 公司预计还会加大产能 在电价不调整的情况下,二季度会不会出现大幅度亏损,贵公司迟迟不推进持股计划是不是这个原因,是不是预计二季度暴雷,在碳中和电力企业大幅上涨的情况下,公司股价连续大跌,持股计划 迟迟不推进,二级市场人心惶惶,请你详细的回答下上述问题,请不要搪塞不要官方语言谢谢

董秘回答(宝新能源SZ000690):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当前员工持股计划未购买,主要受制于中国证监会、深交所相关法律法规及市场交易规则的约束,并非对公司基本面存在任何判断。公司推出员工持股计划的初衷,正在于长期看好公司的基本面和长远发展。公司将在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的前提下,持续推进员工持股计划,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留意公司公告,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金冠电气 688517 7.71
  • 06-07 晶雪节能 301010 7.83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7 华立科技 301011 14.2
  • 06-07 煜邦电力 688597 5.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