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公司规划的很好,但2021已过半,时间不等人,政策...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公司规划的很好,但2021已过半,时间不等人,政策...
2021年06月02日 14:2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贵公司规划的很好,但2021已过半,时间不等人,政策不等人!咱们可是民营企业,企业应该充满活力,反应迅速!看看华银电力顺控发展,咱们不能学习下吗?咱们不能和华为合作吗?股价反应一切,企业发展好了,各位大股东才是受益主体啊! 请问董秘,一、公司主营业务二季度乃至三季度工作重心在哪里?二、维护股价方面,有哪些工作要具体实施?

董秘回答(永泰能源SH600157):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公司将在抓好现有能源主业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绿色低碳发展号召,寻求与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和行业内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等合作实现煤炭智能化开采和智慧电厂升级,最终实现煤矿与电厂智能化、高效和安全生产目标。 公司二、三季度工作重心主要为:一方面根据能源市场变化情况,及时调整生产经营策略,全力稳产、增产,不断提升经营业绩。电力业务方面。一是做好机组检修工作,确保“迎峰度夏”期间机组稳发满发;二是抓住国内经济复苏,社会用电量增长的好时机,增加发电量;三是通过积极协调长协煤、大力开展市场煤和进口煤采购,积极寻找煤源,同时采取锅炉燃烧优化、细化配煤方案、科学经济掺配等多种措施,降低燃煤成本。煤炭业务方面。一是在焦煤市场价格持续高位、稳定运行情况下,充分发挥资源品种优势,发挥洗煤、配煤平台作用,拓展产品种类,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多出煤、出好煤,提升企业效益;二是充分发挥主力矿井潜力,提高单产单进水平,抓好重点矿井、重点工作面现场管理,做好机电设备维护与保养、设计和技术管理、生产劳动组织;三是积极有序推进煤下铝勘探工作,努力提升公司资产价值。另一方面全力做好转型发展,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公司正在积极探索向储能、氢能等新产业发展和新能源转型,不断提升公司投资价值。公司已围绕储能和氢能等新能源领域开展研究,确保今年10月底前形成新能源转型发展规划和实施路线图,并履行上市公司决策程序,之后一年内启动实质性转型布局,三年内实现一定体量的新能源业务规模、营业收入和经营业绩,力争十年内新能源业务超过公司现有传统能源业务。 公司高度重视股价维护工作,一是促进市场交易活跃。在今年4月份公司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后,市场投资者买入公司股票将不再受每个交易日50万股的限制,这既有利于增强投资者对公司股票的信心,也有利于投资者投资公司股票;同时,公司还在积极争取重回中证股票指数系列和交易所两融标的股票,届时将更有利于市场投资者投资公司股票。二是全力提升业绩,推进转型发展,不断提升公司竞争力和投资价值。三是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全力做好公司股价维护工作。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新能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3 东威科技 688700 9.41
  • 06-03 爱玛科技 603529 27.86
  • 06-03 爱威科技 688067 14.71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9.56
  • 06-02 德迈仕 301007 5.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