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最近刷抖音的时候刷到公司董事长在抖音上直播带货,想问一下公司在...

投资者提问:最近刷抖音的时候刷到公司董事长在抖音上直播带货,想问一下公司在...
2021年05月24日 08:19 问董秘

2021基金嘉年华6月19日(周六)在深圳举行,黄燕铭、洪灏、刘彦春、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投资者提问:

最近刷抖音的时候刷到公司董事长在抖音上直播带货,想问一下公司在类似的新媒体推广方面还有什么规划?

董秘回答(得利斯SZ002330):

您好,感谢您对得利斯的关注与支持。自五月份开始,董事长亲自上阵带领公司管理团队及公司主播团每天进行抖音直播,后续董事长将固定每周六晚进行直播宣传推广,欢迎您持续关注得利斯直播。同时,消费者越来越多的关注传统风味饮食,追求“归属感”、钟情“老味道”,针对这部分人群和年轻消费群体推出了国潮风“唐风肉肉”系列产品,该系列部分产品已在抖音平台上架销售,也会陆续在公司其他官方平台上架,欢迎您关注选购,也希望您多提建议。 未来,得利斯将持续在新零售领域加大销售力度,做好得利斯自营线上平台的直播宣传,下一步积极对接头部的直播大咖开展合作。另外,公司将重点推广“宾得利快厨”、“肉食鲜汇”系列社区便利店,通过该商业模式将公司优质猪牛系列生鲜产品、方便快捷的火锅系列产品、速冻系列食品提供给消费者,跟进消费者反馈与体验,进一步提高产品覆盖率,进而提升产品销量以及行业竞争力。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抖音 得利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6 东航物流 601156 --
  • 05-25 崧盛股份 301002 18.71
  • 05-24 圣诺生物 688117 17.9
  • 05-24 欢乐家 300997 4.94
  • 05-24 普联软件 300996 20.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