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接上次回答,董秘上次你说华泰股份与大股东在财务、人员、业务完全...

投资者提问:接上次回答,董秘上次你说华泰股份与大股东在财务、人员、业务完全...
2021年05月21日 16:59 问董秘

2021基金嘉年华6月19日(周六)在深圳举行,黄燕铭、洪灏、刘彦春、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投资者提问:

接上次回答,董秘上次你说华泰股份与大股东在财务、人员、业务完全分开,华泰股份与大股东在财务上一起成立财务公司,在人员上化工董事长领导班子跟大股东联成化工领导班子是同一套,在业务上造纸纸浆所需要需要林木归属大股东,在这些方面华泰股份做到真正独立发展大股东未来有什么举措。网上传言华泰大股东在用自以为合法的方式进行利益输送请董秘有理有据地反驳,谢谢

董秘回答(华泰股份SH600308):

您好,感谢您对华泰股份的关注。公司目前各项运营管理均符合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及相关监管要求,公司与关联方发生的关联交易均按照市场化原则执行,不存在损害广大股东利益的情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泰股份 新浪财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普联软件 300996 20.81
  • 05-24 圣诺生物 688117 17.9
  • 05-24 欢乐家 300997 4.94
  • 05-21 宁波方正 300998 6.02
  • 05-21 超捷股份 301005 36.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