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三泰控股大股东川发矿业集团有没有锂矿资源?

投资者提问:三泰控股大股东川发矿业集团有没有锂矿资源?
2021年05月19日 10:03 问董秘

2021基金嘉年华6月19日(周六)在深圳举行,黄燕铭、洪灏、刘彦春、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投资者提问:

三泰控股大股东川发矿业集团有没有锂矿资源?

董秘回答(三泰控股SZ00231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川发矿业成立于2016年1月19日,是四川发展出资设立并全资控股的专业化矿业投资公司,由四川发展全资控股。川发矿业主要进行矿业板块产业布局、投资决策、资本运营,下属有四川发展天瑞矿业有限公司、四川国拓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四川巨冠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三家控股子公司,拥有磷矿、锂矿、金矿等矿产资源储备。根据川发矿业披露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川发矿业承诺,川发矿业及下属企业承诺在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三年内完成将与上市公司存在同业竞争或潜在同业竞争关系的资产注入上市公司,或者将相关资产出售给无关联第三方,或取消对相关资产的代管等形式,稳妥推进同业竞争问题的解决,大股东的资产是否注入公司,取决于川发矿业和公司后期的发展规划。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0 江苏博云 301003 55.88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凯淳股份 301001 25.54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19.95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