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建议大力发展酱香三大名酒之一的武陵酒。1.集中人,财,物加速建...

投资者提问:建议大力发展酱香三大名酒之一的武陵酒。1.集中人,财,物加速建...
2021年05月17日 12:50 新浪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建议大力发展酱香三大名酒之一的武陵酒。1.集中人,财,物加速建设5000吨技改项目。2.加快湖南省内自营网点建设布局,争取一两年内完成。3.加快湖南省外知名经销商和直销商全面布局。4.加强扩大网上电商开发如1919,酒仙网等专营酒电商。5.大力开发宴请,团购渠道。6.利用各种媒体提升武陵酒的知名度,《喝酱香武陵美酒,品三胜茅台中国名酒》成为酱香白酒消费的新时尚。

董秘回答(老白干酒SH600559):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武陵酒正在实施扩建项目,湖南省内也正按计划加速布局,在电商方面,武陵酒也在不断的加大平台的投入建设,不断提升线上电商平台的精细化运营能力,并通过多维度的媒体传播提升武陵酒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湖南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