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京东无极官方旗舰店,500ac没有上架,其他商品都已下架,请问...

投资者提问:京东无极官方旗舰店,500ac没有上架,其他商品都已下架,请问...
2021年05月10日 16:19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京东无极官方旗舰店,500ac没有上架,其他商品都已下架,请问公司是要放弃京东这个渠道吗

董秘回答(隆鑫通用SH603766):

投资者您好!公司无极大排量摩托车自上市以来,在营销模式、渠道传播、品牌推广方面,主要聚焦个性化需求,时时根据市场变化进行持续优化与调整,努力取得更好的成效。公司结合当下市场环境,通过线下试乘试驾、摩旅活动,线上微信公众号、微博等自媒体运营,邀请抖音等多媒体平台上的专业车评人试驾、车评等形式进行推广。公司目前正在自主研发“无极”车联网大数据平台,通过对无极机车的整个生命周期数据的管理,力争给“无极”车主提供更多的智能服务,带来全新的骑行和用车体验,同时依托为车友们量身定制的移动应用(APP)及社交功能,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新具有影响力的摩友文化社区。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