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17年归母净利润与恒力石化接近,而近年来差距越来越大,是什...

投资者提问:公司17年归母净利润与恒力石化接近,而近年来差距越来越大,是什...
2021年05月06日 17:18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公司17年归母净利润与恒力石化接近,而近年来差距越来越大,是什么原因?

董秘回答(恒逸石化SZ00070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1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08.46亿元,同比增长63.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13亿元,同比增长48.71%。总资产突破千亿规模达1000.26亿元。公司近年来坚定发展理念,坚持产业战略方向不变。持续巩固、突出和优化主营业务的核心竞争力,推行智能制造,实施精益生产,加大科研创新提升产品质量,提高运营效率,做大、做强石化化纤产业链,完善“涤纶+锦纶”双轮驱动的产业链,深化“石化+”多层次立体产业布局。2021年,公司将依托战略发展规划,进一步巩固提升石化的主营竞争能力,实现资源共享、产业协同,全面提升综合竞争力,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石化产业集团之一。以更好的业绩来回报广大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