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年报中的表述:公司是中国燕麦行业唯一一家全产业链的上...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年报中的表述:公司是中国燕麦行业唯一一家全产业链的上...
2021年05月06日 11:55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年报中的表述:公司是中国燕麦行业唯一一家全产业链的上市公司,从燕麦的育种和种植开始介入,研发、生产、销售,全程参与从田间到餐桌的各个环节,拥有较强掌控力,具备长久的发展后劲。但是从公司的研发人员以及研发费用来看,视乎很难看出公司对研发的重视,这种现状是否会对公司后续的新产品开发造成影响?

董秘回答(西麦食品SZ002956):

投资者,您好!公司非常注重产品研发和升级,2020年,共开发、升级完成44个项目,上市86个SKU,新产品储备项目超过30个。同时公司正在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通过新产品提升企业竞争力。根据不同消费群体的消费特征,在对现有产品持续升级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满足不同场景需求,更健康,更丰富多彩的燕麦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燕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