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贵公司业绩不错,利润逐年稳步增长,可股价却长期阴跌不...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贵公司业绩不错,利润逐年稳步增长,可股价却长期阴跌不...
2021年04月28日 09:09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贵公司业绩不错,利润逐年稳步增长,可股价却长期阴跌不休,你们不增持不说,董事长为什么还带头减持,这是看好英飞特未来发展前景的表现吗?!你们重视过市值管理工作吗? 请正面回答不要绕圈子打哈哈,谢谢!

董秘回答(英飞特SZ300582):

您好!根据公司于2020年10月29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特定股东减持股份计划预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6),公司董事长减持原因为用于创业投资、偿还相关股份质押融资借款以及其他个人资金需求,但公司董事长对公司发展前景持续看好。公司股价涨跌受各种宏观、微观因素影响,提醒投资者注意股市投资风险。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应当披露的内容进行及时披露,敬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04-28 明志科技 688355 17.65
  • 04-28 盛航股份 001205 16.52
  • 04-28 迈信林 688685 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