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碳中和”目标将加速环保冷媒对传统冷媒的替换,请问公司在商用冷...

投资者提问:“碳中和”目标将加速环保冷媒对传统冷媒的替换,请问公司在商用冷...
2021年03月16日 16:2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碳中和”目标将加速环保冷媒对传统冷媒的替换,请问公司在商用冷柜、家用冷柜及新能源汽车空调压缩机等领域,采取了哪些环保冷媒为“碳中和”做出贡献?谢谢。

董秘回答(长虹华意SZ00040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在轻商、家用制冷领域,采用了零臭氧破坏潜能值(ODP)、低全球变暖指数(GWP)、节能环保、无氟、低碳、高效制冷剂R290、R600a、R1234YF替代R22、R404A、R134a等制冷剂,并已全部实现批量。我司生产R290、R600a、R1234YF环保、高效压缩机不仅满足2019年国家七部委联合印发的《绿色高效制冷行动方案》,也符合2019年正式生效《基加利修正案》,更有利于整机制造商能效提高,实现节能减排。在新能源汽车空调压缩机领域,研发了适用环保冷媒R1234yf的压缩机,同时也在积极探索提升压缩机能效的技术。公司作为我国无氟压缩机龙头企业,将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保护地球生态环境、改善人类生活品质,成为全球受尊敬的企业。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制冷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和林微纳 688661 17.71
  • 03-17 海天股份 603759 11.21
  • 03-16 贝泰妮 300957 47.33
  • 03-16 腾景科技 688195 13.6
  • 03-16 建工修复 300958 8.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