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在公司独立站上并未看到新加坡的页面,请问公司是否在新...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在公司独立站上并未看到新加坡的页面,请问公司是否在新...
2021年03月16日 16:1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在公司独立站上并未看到新加坡的页面,请问公司是否在新加坡有销售业务? 查看公司的增发公告,其中产能逐步下降,虽然公告解释说18年后调整了算法,但请问公司20年1-9月的300产能量是否是满负荷运行的情况? 公司项总以不低于1亿元的金额参与增发,而不是直接二级市场增持,是否因为增发有80%的折价率,是否考虑溢价增发以彰显对公司的信心?

董秘回答(乐歌股份SZ300729):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在新加坡的销售以线下贴牌业务为主。2017年至2020年公司产品结构逐步由低附加值的人体工学大屏支架转型升级为高附加值的人体工学线性驱动产品,高性能智能线性驱动是集成了控制处理系统和控制算法,驱动高速低噪直流电机,再由精密减速机构和精密传动机构将电机的圆周运动转换为直线运动的“机、电、软”一体化新型智能部件。 工艺流程更加复杂,所以整体产出数量呈现下降趋势,线性驱动产能增长超过250%。20年1-9月的300万件/套的产能为包含了人体工学工作站及人体工学大屏支架的产能,是满负荷运行的情况。本次定增采用询价方式进行,项总按照最终的询价结果参与本次定增。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加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和林微纳 688661 17.71
  • 03-17 海天股份 603759 11.21
  • 03-16 贝泰妮 300957 47.33
  • 03-16 腾景科技 688195 13.6
  • 03-16 建工修复 300958 8.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