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目前美亚柏科在电子数据取证行业的市场份额大概占比有多少?电...

投资者提问:请问目前美亚柏科在电子数据取证行业的市场份额大概占比有多少?电...
2021年02月13日 10:23 深交所互动易

投资者提问:

请问目前美亚柏科在电子数据取证行业的市场份额大概占比有多少?电子数据取证行业对于新进入者行业壁垒有多高?

董秘回答(美亚柏科SZ300188):

您好,根据中国产业信息网数据显示,2018 年公司占国内电子数据取证的市场份额达 42%,远超行业第二名,龙头地位较为稳固。最新2020年的市占率还没有相关第三方报告可查询,但从公开招投标统计数据看,我们的市占率远超2018年。公司是国内电子数据取证行业唯一上市公司,行业起步最早,产品形态的完整性、支持率的覆盖度都较大幅度高于竞争对手,且我们是唯一具备后端大数据能力的取证厂商,研发投入力度也最大。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