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现在淘宝的汉服那么火,贵公司为什么不在线下和线上推出自己...

投资者提问:您好,现在淘宝的汉服那么火,贵公司为什么不在线下和线上推出自己...
2021年02月08日 13:0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现在淘宝的汉服那么火,贵公司为什么不在线下和线上推出自己的汉服品牌呢?有云锦加持,比市面上的淘宝店高端一点,用料桑蚕丝,亚麻,送人自用两相宜,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可谓天时地利人和

董秘回答(锦泓集团SH603518):

投资者朋友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建议。锦泓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南京云锦研究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云锦“元先”品牌,系公司打造的包含中国文化元素的高端品牌。云锦为我国传统提花多彩锦类丝织物,至今已有约1600年历史,居我国四大名锦之首,有“寸锦寸金”之称,元、明、清三朝均为皇家御用品。云锦织造工艺是我国纺织技术的活化石,浓缩了中国丝织技艺的精华,其织造技艺于2009年9月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列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公司的元先品牌产品系列包括高端定制的新娘嫁衣、高端工艺品和文创产品等,公司在之前的年报中有所介绍。销售渠道方面,线下渠道有南京云锦博物馆的销售展厅,线上在淘宝天猫平台设有云锦旗舰店。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13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