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出现亏损,龚总现在对公司的态度是什么?2021年公司有能力...

投资者提问:公司出现亏损,龚总现在对公司的态度是什么?2021年公司有能力...
2021年01月28日 16:34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泸州老窖全产品线停货 迎驾贡酒21Q1增50%以上?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资源价格持续上涨 未来还有多大空间?

投资者提问:

公司出现亏损,龚总现在对公司的态度是什么?2021年公司有能力提升业绩么?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在哪里?面对亏损,公司有什么要跟投资者沟通的?

董秘回答(中源协和SH600645):

根据公司的业绩预告(详见公司公告2021-003),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600万元至-14,400万元。本期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是上海执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执诚”)合并商誉存在减值迹象,2020年预计减值金额在2.5亿元左右。截至2019年底上海执诚商誉为2.8亿元,目前上海执诚合并商誉减值测试相关工作尚在进行中,具体减值金额存在不确定性。按照目前测算的情况,公司经营在受到疫情影响下,如果不考虑商誉减值因素,2020年公司的净利润较2019年实现增长。公司及公司董事会长期看好行业发展,2021年仍将经营重点放在聚焦主业(精准预防、精准诊断和精准治疗)上,同时会进一步加大与大型综合医院及研究机构等的合作力度,积极推进研发进展及生命科技产品产业化进程。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 净利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华康股份 605077 51.63
  • 01-28 华锐精密 688059 37.09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