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介绍一下当前金霉素销售情况,近期销量是否有转机,何时能消化掉...

投资者提问:请介绍一下当前金霉素销售情况,近期销量是否有转机,何时能消化掉...
2021年01月27日 11:50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省长@茅台 股王茅台“十四五”能翻几番?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板块再次陷入调整 细分领域或仍存预期差

投资者提问:

请介绍一下当前金霉素销售情况,近期销量是否有转机,何时能消化掉因政策原因导致销量下降问题?财报中金霉素销量国内外降幅巨大,同时公司又筹划建设增产金霉素等产品,市场供需已发生变化,增产的依据是什么?一方面需求下滑,一方面增产,逻辑上说不通,是否进行了严谨的市场调研,国内与美国情况不同,用美国的一些信息简单对比,作为这么大投资项目建设的依据是否草率?请给于说明谢谢!

董秘回答(金河生物SZ002688):

您好: 由于农业农村部对兽药监管政策新的调整,公司着重于产业结构的战略性调整,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延伸产业链、丰富产品品种,继续加强精细化管理和节能降耗、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金霉素销售情况请查看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公司新建年产52000吨兽药级高效金霉素1000吨盐酸金霉素原料药项目主要是根据下游生猪养殖行业集约化水平迅速提高和行业景气度持续提升并结合公司自身未来战略发展定位的情况下所进行的布局。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景气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