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什么时候披露年度业绩预告。股价这么连续下跌,年...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什么时候披露年度业绩预告。股价这么连续下跌,年...
2020年12月30日 16:20 问董秘

2021策略会跨年专场:12月31日(周四)20:00-1月1日(周五)00:30跨年专场,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王庆、陈宇、李金龙等,与你过一个不一样的跨年!点击查看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公司什么时候披露年度业绩预告。股价这么连续下跌,年度业绩会有大变化吗?公司目前商誉53亿,是否有计提商誉减值准备?

董秘回答(上海莱士SZ002252):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和支持! 目前,公司所处血液制品行业,该行业景气度较高,公司生产经营稳定,销售良好,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38,065,381.23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95,585,062.50元。 根据相关规则,若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将于2021年1月31日前披露2020年度业绩预告: 1.净利润为负值; 2.实现扭亏为盈; 3.实现盈利,且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或者下降50%以上; 4.期末净资产为负值; 5.年度营业收入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 商誉情况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则要求,在每年年终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减值测试,并根据实际测试情况对是否减值进行判断,公司将按相关规则进行披露。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连续下跌 净利润 投资者 股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