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建议公司放弃郑州至洛阳高速公路项目,或延后项目开发时间,公司现...

投资者提问:建议公司放弃郑州至洛阳高速公路项目,或延后项目开发时间,公司现...
2020年12月23日 09:05 问董秘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投资者提问:

建议公司放弃郑州至洛阳高速公路项目,或延后项目开发时间,公司现在的资产负债率处于高速公路企业的高位达到75%,大幅高于山东高速、宁户高速等,当前总负债为356亿,每年仅可以降低大概15亿负债,郑洛高速预计要支出183亿,如按计划开发,则2025年时公司负债预计将达到350-(15*5)+183 =464亿,每年利息支出就高达20亿,如再出现疫情期间类似交通管制与长期免费,请问公司有和能力抵御风险?

董秘回答(中原高速SH600020):

尊敬的上帝的首席投资顾问,您好,郑洛项目的建设是连接郑州与洛阳之间最便捷高速通道,项目区位优势明显。投资建设该项目符合公司业务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的主营业务扩张和可持续发展。公司将密切关注政策及市场动向,积极防范和规避各种风险对项目运营的不利影响及损失,力争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
  • 12-24 华安鑫创 300928 38.05
  • 12-23 新亚电子 605277 16.95
  • 12-23 祖名股份 003030 15.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