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2个问题:(1)人造肉对国内普通民众而言,属于新鲜...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2个问题:(1)人造肉对国内普通民众而言,属于新鲜...
2020年11月28日 16:46 问董秘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2个问题:(1)人造肉对国内普通民众而言,属于新鲜事物,认知度是肯定不够的,现在网红带货非常火,公司有没有考虑用网红带货推销自家的人造肉家族中的明星产品呢?(2)好酒不怕巷子深已成过去,如今公司从豌豆蛋白原料供应商向植物蛋白肉品牌商发展,品牌影响力(如种类、口感、价格、安全性等多方面)的打造有没有考虑通过媒体的报道、宣传和普及,目前这方面相对来说老百姓真的了解的不多。

董秘回答(双塔食品SZ002481):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将会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品牌的推广。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财经 带货 投资者 人造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