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根据你司三季度公告中文未来在1-6月份分校业务人数为...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根据你司三季度公告中文未来在1-6月份分校业务人数为...
2020年11月17日 17:41 问董秘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根据你司三季度公告中文未来在1-6月份分校业务人数为68198人次,收入为10018万元,核算客单价为0.146万元,而在7-9月份分校业务人数为38754人次,收入为4,035 万元,核算客单价为0.104万元,为何客单价下降了40%,是否存在为粉饰疫情期间的收入不足而故意虚增收入的情况?如无请说明是什么原因导致在疫情期间的学生上门意向不强的情况下客单价反而比正常的时间高出40%?

董秘回答(豆神教育SZ300010):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报告期内,由于疫情原因,大语文课程全部由线下转为线上教学。随着疫情好转,从8月开始外地教学网点已经陆续恢复线下教学,北京也从9月开始,恢复线下教学。因为学员的需求不同,目前线上线下教学同步存在。为了能吸引更多的学生参加大语文的学习,针对学生的不同层次需求适时推出了新班型,如“四项全能小王者”、全新课程体系—大语文培优班,新班型推出初期,为了快速大量吸引用户,学费较其他班型有较大幅度下调。此外营销团队面向中小学员展开了一次大型的拼团优惠活动,3人成团99元获得原价770元大语文培优班8次课;9月开学季,公司也推出了一些低价课程,吸引新学员。大语文新推出的这几项优惠班次,参加人数较多,因此拉低了整体平均课时费。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语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2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