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了解到公司子品牌百丽丝重新定位,成为了类似南极人的授...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了解到公司子品牌百丽丝重新定位,成为了类似南极人的授...
2020年11月17日 16:40 问董秘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了解到公司子品牌百丽丝重新定位,成为了类似南极人的授权模式。而在各网站多有水星旗下和杨洋代言人的形象出现在百丽丝宣传上。请问此模式下百丽丝的质量品控如何保证?如果出现质量问题是否会反噬水星品牌?短期利益与长期利益如何取舍? 谢谢!

董秘回答(水星家纺SH603365):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百丽丝是水星家纺旗下子品牌,目前仅在拼多多平台有采用授权经销的模式,该项业务处于起步、探索阶段,占百丽丝品牌销售额的比重较小。公司始终坚持“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的经营理念,在业务起步之时,即制定了严格的管理制度、流程及其相应的措施。在授权经销模式下,公司与经销商签订产品许可合同,合同中对于产品质量的管控有严格的要求,所有许可经销商销售的产品上市前都需委托国家认证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检测报告》,并遵循“五个一标准”的检验要求:一个款式、一个颜色、一个批次、一个货号、一份检测报告,检测报告的各项指标均为合格后才可上市销售,若经销商违反相关规定都将对其进行严厉的处罚。公司将以此切实保证产品质量,高度关注消费者的良好感受,立志成为消费者最信赖的家居产品和服务提供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极人 模式 投资者 董秘 水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2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