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信达生物目前已经有4款单抗药上市了,而相比贵司只有一款PD-1...

投资者提问:信达生物目前已经有4款单抗药上市了,而相比贵司只有一款PD-1...
2020年10月15日 08:22 问董秘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投资者提问:

信达生物目前已经有4款单抗药上市了,而相比贵司只有一款PD-1上市,请问贵司有什么想法吗?未来怎么追上信达医药,甚至百剂神州了呢?

董秘回答(君实生物SH688180):

尊敬的投资人您好,公司的抗PD-1单抗特瑞普利除了目前已经获批的二线黑色素瘤,还有15项关键注册临床正在进行,涵盖了黑色素瘤、鼻咽癌、尿路上皮癌、小细胞肺癌、非小细胞肺癌、三阴乳腺癌、肝细胞癌、肾细胞癌等,君实生物是目前国内医药公司中抗PD-1单抗覆盖适应症范围最广的公司之一。PD-1是一个跨时代意义的靶点,开创了肿瘤免疫治疗的新时代,它的潜力不断的在挖掘,不断的改变着肿瘤治疗的范式,刷新着各种肿瘤生存的纪录。我们凭借着对肿瘤免疫深刻的理解,不断地扩展适应症,探索各种PD-1联用,以及下一代肿瘤免疫治疗更优的方案,最大可能为病患创造福祉。在公司心中始终牢记的是要最大努力去造福病患,所以我们要追赶的只是人类的疾病,而不是任何其它公司,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信达 PD-1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