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政策强调,加大力度支持金融基础设施建设,对公司是否有好的影响?...

投资者提问:政策强调,加大力度支持金融基础设施建设,对公司是否有好的影响?...
2020年09月14日 19:1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政策强调,加大力度支持金融基础设施建设,对公司是否有好的影响?公司扎根于民生服务做移动支付,公司同时合作华为。腾讯,蚂蚁金服,是否有更大的业务开拓?蚂蚁金服即将上市,前期入股公司旗下的民生科技,是否有注入资产的预期?

董秘回答(易联众SZ300096):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1)公司的支付业务为医疗、人社、交通、教育等多个行业提供了各类便民服务,通过行业(电子)一卡通应用、区域/单位预交金平台、聚合支付平台、医院多点结算平台、医保移动支付平台、移动便民服务门户等产品的推广建设,最大程度的优化行业支付流程,公司会持续拓宽支付渠道,为群众提供多渠道的便捷支付体验。2)公司为了推进战略规划,正在与战略伙伴建立合作生态圈,以便更好地发挥各方的资源优势,展开更广范围的业务合作与探索创新。公司与华为、腾讯、蚂蚁集团的合作对本年度业绩无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3)上海云鑫已对民生科技进行第一次增资和受让原股东部分股权,持有民生科技10%股权,该事项对易联众今年的生产经营和财务状况不会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除此之外,公司与蚂蚁集团暂无其他股权合作,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民生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12.65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13.47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12.94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