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在京东平台上看到一款产品信息:”NMN WDCYH...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在京东平台上看到一款产品信息:”NMN WDCYH...
2020年08月07日 10:31 问董秘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在京东平台上看到一款产品信息:”NMN WDCYH 美国正品 金达威nmn9000β-烟酰胺单核苷酸日本原料纯度更高 nad+补充剂 【1瓶】 β-NMN9000 增强型【日本庆英原料】与美国哈佛原料相同,1粒顶4粒普通原料NMN! 【FDA药品级生产标准】经科学验证对延缓衰老,增强免疫,提升活力有显著效果!价格¥1560” 请问该产品是否真与金达威有关?类似其他品牌有金达威名字的还多

董秘回答(金达威SZ002626):

您好,目前公司NMN在Doctor's Best天猫旗舰店(https://doctorsbest.tmall.hk/ )、JD旗舰店(https://mall.jd.hk/index-10192280.html )进行预售。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安克创新 300866 66.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