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在金融科技领域最近几年是否有所建树?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在金融科技领域最近几年是否有所建树?
2020年05月07日 15:34 问董秘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在金融科技领域最近几年是否有所建树?

董秘回答(新力金融(维权)SH600318):

尊敬的投资人,您好,公司以“做致力民生、服务三农、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现代金融服务业”为指引,推进“金融+科技”的整体发展战略,不断深化战略布局和强化核心能力建设,建设新时代供销社为农服务平台,公司在多领域建立持续的竞争优势。 2019年5月,公司完成收购深圳手付通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工作。公司全资子公司手付通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小微银行提供互联网银行IT解决方案的软件企业,成立于2010年6月,注册资本2,124.8万元人民币,是经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手付通经营业务包括为中小村镇银行提供新一代网上银行系统、手机银行系统、微信银行系统,基于一体化互联网核心支持的互联网银行双核心,聚合支付平台以及餐饮O2O应用等互联网金融平台。经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2018年度和2019年度,手付通分别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2,528.15万元和3,023.92万元,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2,482.96万元和2,948.42万元。感谢您对新力金融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力金融 互联网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
  • 05-11 中天精装 002989 --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52.09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10.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