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宏达高科上市以后管理层不思进取,十三年以来主要、辅助业务一直萎...

投资者提问:宏达高科上市以后管理层不思进取,十三年以来主要、辅助业务一直萎...
2020年05月01日 16:43 问董秘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投资者提问:

宏达高科上市以后管理层不思进取,十三年以来主要、辅助业务一直萎靡不振,停滞不前,业绩主要是两家参股子公司贡献的,已实施过两次定增的公司今年又推出新的定增融资方案,定增价竟然比每股净资产值低超过20%,这大大稀释公司的每股净资产值和每股所有者权益,严重损害投资者利益,也违背了证监会保护投资者的初衷。宏达高科已经是中国股市唯一一只总股本少于2亿股的破净股了,希望管理层重视一下投资者。

董秘回答(宏达高科SZ002144):

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定价是根据证监会最融资新规的确定的。关于此次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的问题,请查阅公司已披露的《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及填补措施和相关主体承诺的公告》。同时公司已制定《宏达高科未来三年(2020年-2022年度)股东分红回报规划》。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宏达高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