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汉威的工业互联网平台现在是什么水平?汉威科技有没有申报和获批工...

投资者提问:汉威的工业互联网平台现在是什么水平?汉威科技有没有申报和获批工...
2020年04月15日 18:04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汉威的工业互联网平台现在是什么水平?汉威科技有没有申报和获批工信部重点扶持项目?

董秘回答(汉威科技SZ300007):

您好!公司物联网平台解决方案业务综合了多门类物联网技术,通过对目标项目实施“硬件+软件”的智慧化改造,实现目标客户经营质量的改善和效益的提高。公司自主研发的祥云物联网平台已累计服务上百家企业用户,以祥云物联网平台为基础成功申报的“智能传感器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被列入河南省工业互联网平台重点培养名单,未来有望实现海量数据的存储、在/离线计算、监控预警。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汉威科技 工业互联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北摩高科 002985 22.53
  • 04-16 芯瑞达 002983 12.97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29.63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8.75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107.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