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主营润滑油业务,国际原油价格持续保持低位,对贵公司原材料...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主营润滑油业务,国际原油价格持续保持低位,对贵公司原材料...
2020年04月13日 17:46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主营润滑油业务,国际原油价格持续保持低位,对贵公司原材料价格的影响是否对公司造成正面影响?谢谢!

董秘回答(威尔药业SH60335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原材料为石化行业的衍生品,原油降价对原料采购价格有一定影响;但润滑油基础油还受到市场反应、供需定价及相关行业等综合因素影响,故公司产品价格波动幅度暂不确定。关于公司本季度主要产品及原材料价格变动情况,敬请关注与《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同时披露的《关于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主要经营数据的公告》。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贵州三力 603439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