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募投为什么重点投资云南、重庆两个市场,公司其他区域布局及市...

投资者提问:公司募投为什么重点投资云南、重庆两个市场,公司其他区域布局及市...
2020年03月10日 10:20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公司募投为什么重点投资云南、重庆两个市场,公司其他区域布局及市场占有率情况如何吗?预期3-5年占有率能够到多少?

董秘回答(垒知集团SZ002398):

您好!长三角、大湾区、大西南是国家重点发展的经济带,也是公司重点布局的三大区域。公司在重庆、贵州拥有外加剂新材料生产基地,在重庆、云南布局了综合技术服务子公司重庆健研检测、云南云检、云南云招。依据公司规划,拟在云南、重庆、四川投资设立外加剂新材料产业基地,设计总产能约为80万吨,一是进一步巩固公司混凝土外加剂新材料在大西南地区的龙头优势地位,二是进一步完善布局,形成协同。2、截至目前,科之杰集团下属子公司福建科之杰、贵州科之杰、重庆科之杰及陕西科之杰在当地市场占有率均排名第一,浙江科之杰在浙江地区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未来科之杰集团将运用募集的流动资金等有利资源,加快布局,积极开拓业务,持续提升各子公司在所在区域的市场占有率,尤其是巩固公司在大西南、大湾区、长三角等区域的龙头地位,力争在未来五年里将混凝土外加剂在全国的市场占有率提升至15%以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募投 云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12.9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16.58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50.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