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旗下子公司现代威保特是湖南地区固废废弃物的龙头,...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旗下子公司现代威保特是湖南地区固废废弃物的龙头,...
2020年02月10日 13:1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公司旗下子公司现代威保特是湖南地区固废废弃物的龙头,目前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所需治疗产生的医疗废弃物越来越多,请问公司有参与到湖南地区医疗废弃物的处理业务当中吗?另外,公司有介入到武汉疫情的医疗废弃物处理业务当中吗?

董秘回答(现代投资SZ000900):

公司二级子公司红河州现代德远环境保护有限公司作为云南省红河州唯一的医疗废物处置单位,负责红河州13个县市医疗废物的集中无害化处置。春节期间红河现代公司累计完成医疗废物处置147吨,其中疫情医疗废物、废弃口罩、特殊生活垃圾1.6吨。公司目前暂未参与湖南和湖北地区的医疗废弃物处理方面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威保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华润微 688396 --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21.67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271.12
  • 02-11 百奥泰 688177 3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