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最近修改了章程中有关回购的条款,是否意味着公司未...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最近修改了章程中有关回购的条款,是否意味着公司未...
2020年01月20日 16:1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公司最近修改了章程中有关回购的条款,是否意味着公司未来会有回购计划?另外看到公司计划更名为宁水集团,建议更名为东方水表或者宁水智能,可以吸引更高的关注度,谢谢!

董秘回答(宁波水表SH60370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此次修改公司章程涉及股份回购的条款有两处,主要是提请股东大会对董事会因股权激励、发行可转债或市值维护进行回购的授权。如该议案顺利通过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在符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董事会可以在职权范围内择机考虑回购事宜。具体是否实施请关注公司公告。 目前公司拟变更公司名称为“宁波水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核准的名称为准),拟变更证券简称为“宁水集团”(尚需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更改公司名称、证券简称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同时与公司未来战略布局和发展规划相匹配,此次变更是结合多方因素,综合考虑的结果。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回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